原創TRPG團「Dragon Hunters」官方部落格,內含世界觀、設定及規則情報

6.28.2011

「巨龍特搜隊」第一集片頭預告


      在這一集的巨龍特搜隊,隊員們為了調查據說和龍有關的飛船失事事件而來到了深山中的小鎮,在出發之前,大家先來一場即席巨龍講座:

「對於龍,我們不知道的部分比知道的部分還要多」(龍類學家-湯瑪斯.約克)

「在這個事故現場的照片中,拍到了這個不明物體,直到刊登出來才被讀者注意到。有人認為是這東西引起事故,有人認為,這是龍...」(發起人-塔莎.圖倫特)

     之後,在事故現場附近的小鎮,隊員們發現了報導中所沒有提到的事實:

「月亮好像越來越近了?」(失事船隻的通訊紀錄)

「當我們到達現場之後,船已經燒光了」(小鎮搜救隊長)

「一定是你們這些假好心的搜救隊把那艘船的龍心給私吞了!!」(失事船隻的船東)

     從小鎮孩童的流言中,隊員們發現真的有人目擊龍的出現:

「理髮店的姐姐說,山谷那邊有龍,叫我們不要過去...」(小鎮的孩童)

「我姊姊...她自從失事之後就每天都會去失事現場...」(目擊者的妹妹)

「那個東西,拍著像是帆布一樣的翅膀,翼端噴著火,很快地從我頭上掠過...」(目擊者)

     確知了龍的存在,巨龍特搜隊研究著要如何讓龍現身:

「這個時候,就要使用獵龍界的傳統做法-『尋龍陣型』!」(艦長-尼爾.阿姆斯壯)

     最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

「那...真的是龍嗎?」


***********************************************************************

「巨龍特搜隊」是何許人也?

千面女郎-羅莎.賀帕朵:「身為一個敬業的演員,駕駛DS也是專業的一部分


冒險攝影師-奧斯汀.萊卡帕斯:「我相信你所說的,你見過龍」

統一語言師-蘇波.克里斯多福:「我是王牌、我是王牌、我是王牌...」

少年飛行員-凱特.克勞佛:「不准叫我凱蒂貓!!」

他們各個身懷絕技以及熱誠,即將為各位解開上個世紀以來最大的謎團。

The Dragon Seek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