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TRPG團「Dragon Hunters」官方部落格,內含世界觀、設定及規則情報

7.19.2011

海德湖之龍


這張照片被刊登在M雜誌上介紹攝影師奧斯汀.萊卡帕斯的頁面中,這是他在幼年時期偶然間在海德湖拍到的疑似龍的身影。不過,照片中的生物究竟是不是龍,目前還沒有被查證。

(以下內容節錄自約克博士未公開的手稿)



..........說起來,書寫這種行為到底有何意義呢?明明是我自己的思想為什麼需要將它紀錄下來?這是為了避免有一天我的腦細胞衰變使得這些思想變質消散嗎?啊~這種時候就開始羨慕起統一語言師了。據說他們可以把大量的記憶變成簡短的語句,只要記得這些語句就可以喚起背後的龐大記憶。但這似乎是跟血統有關的能力,而且必須從小培養。所以都這把年紀了就別肖想這種事了吧(下略)........


............言歸正傳,總之,我在「巨龍特搜隊」的拍攝工作中有幸和萊卡帕斯先生共事,趁著這個機會,我便向他詢問了關於那張龍的照片的事情,內容如下:

「那是在我十四歲時發生的事...當時,我和父親駕駛著私人的小型飛機,經過海德湖附近的山區時,突然間遭遇到了一陣濃霧。當我吸入那個濃霧之後,馬上就感到暈眩,之後就失去了意識。」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倒在湖畔,我的父親也昏倒在一旁還沒有醒來,飛機的一部分殘骸漂浮在湖水中。這時我注意到,似乎有什麼東西從上方俯視著我。」

「我抬頭一看,發現那是一個巨大的、像蛇一樣的長頸物體,似乎是從湖中伸出來的。當時我的視線還有點模糊,無法看得很仔細。突然間那個物體好像是注意到我的動作,便緩緩的縮回了湖中。」

「當下我只想著要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想起父親身上帶著一台相機,便立刻用那台相機朝著湖面猛拍。只是那時我還不太懂相機,而且急忙之中也沒有做適當的設定,所以拍出來的結果就像你看到的那樣...」

「之後,搜救隊將我們救了出來。據他們所說,海德湖有時會被成因不明的毒霧籠罩,因此當地人都不敢靠近,而像父親和我這樣遇到毒霧還能全身而退的例子更是少之又少。」

「幾年之後,我開始自己旅行。那時我曾經自己前往海德湖,想要找出那個生物的真面目。但當我到達時,發現竟然有人在那裏居住。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最近才那邊定居。海德湖的毒霧在父親和我遇難之後一兩年就沒有再出現,而我停留在那邊的期間,也沒有發現任何關於那個生物的蛛絲馬跡...」

以上是奧斯汀的說明。在得知這些情報之後,我找了一些關於海德湖的資料。海德湖全名「海德拉爾格(Hidrargo)湖」, 因為湖水和土壤帶有些微毒性而少有生物棲息。至於令當地人害怕的毒霧,雖然不是長年壟罩著海德湖,但因為毒霧出現時機完全沒有規則可循,除非必要否則沒有人會冒險接近。據說有人在看似完全不會有霧的日子前往海德湖,卻在半途中突然起霧,這些人就再也沒有回來了。而雖然在這幾年毒霧消失,但水中似乎還是存在微量的毒性,使得後來在那邊居住的居民染上奇怪的疾病。之後,那些居民也搬離了海德湖,讓這個毒湖回歸死寂。

對於毒霧和海德湖的龍目前還是沒有任何更深入的情報。只是,如果這隻龍真的存在而且確實是龍,也許就能成為龍的多樣性假設的有力證據....(手稿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