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TRPG團「Dragon Hunters」官方部落格,內含世界觀、設定及規則情報

10.03.2011

「巨龍特搜隊」第三集片頭預告

    在這一集的巨龍特搜隊,特搜隊員們必須拯救被惡龍囚禁的公主??

「凱特...你一定要來救我喔。」(公主(?)露比.可羅那)




---------------------------------------------------------------------------------------------------


    上一回,特搜隊員們遭遇到了戰艦等級的金屬龍,在飛安公會的船艦支援下,終於將對方擊沉。但是...

「在那隻龍的遺體中,找不到龍心。」(龍類學家-湯瑪斯.約克)

    特搜隊員繼續著他們的旅程,而下一站是以盛產玻璃聞名的沙漠城市:維特拉。但那片沙漠傳說在數百年前,有著惡龍出沒...

「在龍災難之前,人類的歷史上無論東西方都有跟龍相關的傳說,但是因為年代久遠已經無法考證。」(龍類學家-湯瑪斯.約克)

    但就在抵達維特拉之後,特搜隊員遇到了一群穿著黑長袍的可疑人物...

「美麗的少女啊,你願意成為獻祭給龍的祭品嗎?」(維特拉魔龍祭司A)

    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在正是一年一度的維特拉魔龍慶典,那些人是慶典的工作人員。此時,特搜隊員發現了一件獨特的玻璃工藝品。

「這是『龍焰玻璃』,只有當龍焰擊中沙漠砂時才能夠形成,是龍災難的遺產」(藝品店老闆)

    之後,他們從玻璃工廠主人的口中,訪問到了維特拉魔龍的傳說,並且見到了九百年前龍可能存在的證據。

「這是在五百年前出土的龍焰玻璃,過去我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能夠產生將沙漠砂的純矽燒熔的高溫,直到龍災難時才知道那是龍焰。」(玻璃工廠主人)

    就在訪問結束之後,見習特搜隊員露比卻被選上成為祭典的祭品而遭到黑衣人帶走...
「作為祭品的公主,最後要獻給獲勝的英雄一個吻」(維特拉魔龍祭司B)

    所以為了守護隊員的吻,特搜隊員們只好加入祭典的競賽,爭奪冠軍寶座...

「馬拉松?這對我來說輕而易舉。」(演員-羅莎.賀帕朵)

「你們給我下去吧!!」(飛行員-凱特.克拉佛)

「這是古代東方的機關鎖,我知道解法!」(統一語言師-蘇波.克里斯多福) 

「把你藏在袖子裡的硬幣也拿出來吧。」(攝影師-奧斯汀.萊卡帕斯)

「我的謎語竟然會被解開?我...我不想活了!」(維特拉魔龍祭司C-斯芬克斯)

   而最後,誰能夠得到勝利女神的眷顧?

---------------------------------------------------------------------------------------------------

「巨龍特搜隊」是何許人也?

電影明星-羅莎.賀帕朵:「那個龍焰玻璃有在賣嗎?」

冒險攝影師-奧斯汀.萊卡帕斯:「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啊....」

少年飛行員-凱特.克勞佛:「我沒想到,妳穿這樣還蠻漂亮的...」

統一語言師-蘇波.克里斯多福:「好浪漫的傳說喔,可以被英雄拯救耶~~」

以及見習特搜隊員-露比.可羅那:「沒關係,只要凱特獲勝就好了。」

他們各個身懷絕技以及熱誠,即將為各位解開上個世紀以來最大的謎團。

The Dragon Seekers!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